主B站,偶尔会逛一逛老福特,主雷卡咩~

[双金]兔子计划(引子)

凹凸世界/双金/安卡/瑞卡

微双玥。

架空世界,请勿代入任何常识 。

时间落差较大,牵扯到安迷修前世。

以及上世纪教廷。

注: 牵扯到玥的本体剧情,大量原始与野蛮。





[正文]


“姐姐!姐姐!我可以抱抱它吗?"


“当然啦!兔子们都很喜欢金呢。"


有着小太阳般金发的少年从姐姐手中接过那只正在瑟瑟发抖的小兔子。只是简单的安抚,顺了顺它的毛,小兔子蹭蹭少年的掌心,渐渐安定了下来。


少年名为金,与她的姐姐秋共同经营着一所兔子养殖场。他们并排坐在嫩绿的草地上闲谈,看着一只只肥肥的小肉球在草地上滚来滚去。


金嬉笑着伸了个懒腰,躺倒在柔软的草地上。


是兔子的尖叫最先打破寂静的,待到他慌慌张张的爬起来。却早已有人先一步将他抱起,带着他飞快向兔子养殖场的后山跑去 。


兔子们的或惊恐或绝望的嘶吼连绵起伏。


至亲之人重重的呼吸声急促的喘着,他知道是姐姐。但脑回路依然无法跟上现在的情况,想动,但能操纵的似乎只有意识。


明明平时力大无穷的秋姐,仅仅是奔跑这么一段的距离似乎就已经到了极限。他想说话,却连同着喉咙都不能受他自己控制。


身体被重重的甩出,身体的主控权也在此时恢复,待到金爬起来开始寻找姐姐,看到的却是草丛中一只有着金色花纹的兔子正在对着自己焦急的叫。


到处都找不到姐姐,少年把视线落在了面前这只突然出现的兔子上,脑袋嗡嗡的作响,他有一瞬间甚至觉得自己听懂了那兔子说的话。


“记住!兔子不是兔子,除了兔子谁也不要相信!!”


那是姐姐的声音。


天旋地转。



梦境回笼。


“做噩梦了?”少年顶着一副刚刚睡醒的朦胧样,低声对着自己说道。


接下来就是一副貌似人格分裂的场景。


金再次自言自语的回复着自己:  “ 我做没做噩梦 你不应该比我更清楚吗?”


低笑。


少年眸中闪过一缕红光,十分嫌弃的拽了拽脚上的铁链,因为材料特殊,他根本没有能力破坏 。


四周昏暗一片,什么也看不清,金却很明白外面都是冰冷的牢笼,包括他自己,都被困在一个笼子里。


身上的衣服简直不能叫做衣服 ,根本就是一块破布嘛 。就连外面那个照在他笼子上面的幕布 ,都比他身上的衣服要多点布料 。


“银!你说今天我真的能逃出去吗?”金发少年虽在发问,但却忍不住发出了笑声 ,“姐姐会在外面等我们的,对不对。”


“哼~当然啦!放心,我会帮你的。”少年说话的语气一转,似乎又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耶!这么说我马上就可以游戏通关啦!”金发少年仰天长笑,直接就被外面守着的人一棍子敲在了笼子上,发出警告。


金直立着的两个长耳朵又耷拉了下来,另一个声音安慰道 :  “ 他们很快就欺负不了你了。”


“嗯嗯!!”金再次恢复往日的活泼,即使在这个狭小的笼子里,也可以自己和自己玩儿一整天不会烦。


门口的两个守卫轻蔑的扫过那些盖着黑布的笼子 ,这些都是今天晚上的拍卖品一一宠物兔。


“刚刚那只兔子一直在自言自语啊!这都疯了,还卖的出去吗?”其中一个人有些担忧的说。


“那些富豪贵族,买的不过就是这种养眼的宠物而已,好看就行,这样带出来才有面子懂不懂?”


“有钱非要花在这种东西上,街上饿死人都数不过来了。”


“不想成为他们的一员,就少说废话。”


“……”



在这个完全被教廷那统治的世界下,无辜的人没有活下去的价值。


无辜的人都应该下地狱!


与这个阴暗的房间仅一墙之隔的地方,是一个奢华而庞大的舞厅。贵族的先生和小姐们,便是在这里等待拍卖会的开始。


而在这之上的还有几个悬浮在空中的小阁楼,那些是留给最尊贵的客人的。从人们所占位置的不同,大致就可以分出上下了。


而今天这些贵族们碎碎念,议论纷纷的尽少有的是同一件事。


“圣座大人的宠物也太嚣张了吧!不过就是我们玥大人养的一条狗!敢这么跟我们说话!”


“话虽如此,但玥大人明明就在旁边,却没有阻止,不就是默认了他的行为吗?”


“放肆!不过一个下贱的野狗!就算有主人撑腰又怎样?教皇大人最重视礼数,我们把他告上去,教皇大人断不会轻饶了他!”


“就是就是,说不定教皇那个老头还会奖励我呢。”


此言一说,众人只惊悚的呆了两秒,便一哄而散,在以塞维尔为中心的十米之内留出一片空地。


“咳咳…塞维尔,你吓到别人了。”白发宽袖,不知何时出现的玥大人本人似乎是站在这听了有一会了。


“药丸!!!”

刚刚还在嚼舌根的几人大门几乎同步,这位玥大人作为执行官,杀人不眨眼可是常识,没人想被他盯上。


“主人主人!我可以和他们玩吗?”塞维尔指着刚才叫嚣的最厉害的几人,转头,对着他们勾起一抹笑。


虽然塞维尔生得俊俏,火红的头发衬托着他笑起来像个阳光少年,只可惜教廷喜白,红色与黑色均被誉为不详。连同着世人皆带有这种歧视。


还有…这什么笑啊!!根本就是杀意满满。


*注:请将白发玥与红发玥区分清楚,赛维尔就是之后的红发玥。


白发玥笑而不语,扯着塞维尔脖子上的锁链把他带入其中一个阁楼。

“乖,有的是机会呢。”


死里逃生的几人这才松了口气,而作为时间之刃的管理者,自然是踩着点来,舒适的音乐变得狂野,在场地的中央一个巨大的擂台升起。穿着兔女郎打扮的拍卖师拍卖锤轻轻敲下,宣布整个拍卖会的开始。


人群也沸腾了起来,纷纷等待着自己心悦的东西入手。赛维尔趴在半透明的玻璃上向下看,这里有着最好的视野,下面的一切都一览无疑。


看着自家狗狗兴奋的样孑玥淡定的品了口茶。“果然还是不能一直关着你呀,但一把你放出来你就惹祸…真是…诶…”


“切,是他们先招惹我的,活该!”


“诶…我帮你找了几个替罪羊,这几日你便消停些,别跟我装可怜,又想受罚了?”


塞维尔疯狂摇头。


接下来一连几件拍卖品都以成交出售,俩人愣是一件都还没看上。眼看拍卖会进入尾声,十几个用黑布盖着的长方块缓缓升了起来。


“亲爱的们喜欢兔兔吗~”兔女郎妖艳的一笑,按下一个开关,所有的黑布便自动落下。


底下的人接发出惊叹,笼子里关着的是一只又一只的“小兔子”。有着人的身体却竖着兔子的耳朵,每一个都有着不俗的容貌,似从传说中才能走出来的那种真正的兔耳人。


“最近妖族盛产这种兔人作为储备粮食,到底是妖族不够浪漫没有我们人类这样的情怀,今天特此搞来这么一批精品起拍价500万元不要错过哦


一时间起拍价不断的上涨。


玥注意到塞维尔始终盯着其中一个金发的兔耳人看。


“喜欢?要买下来吗?”


塞维尔疑惑的扫了他一眼,“这么瘦,还当储备粮食呢?这怎么吃啊!”


“噗…”玥强忍着笑意,别人都是买回家当宠物养的,你倒是只想着吃,这种宠物兔可比一般的食用兔贵了至少十倍呢。


这么算一算时间也快到了,玥抿下最后一口茶,突然拽起塞维尔的衣服把他向后拉了几步。


超声波震碎的玻璃碎片几乎贴着塞维尔的脸划过。竞拍声很快就转为了尖叫声。


声波攻击,习的是音律吗?


玥遮盖在眼睛上的白色羽毛微微张开,凌空悬浮在众人之上,很快便抓住了那个在捣乱的人。


“敢在教皇的地盘上撒野,别的不说,你的勇气令我佩服。”

仅仅是抬手向前挥过一道蓝弧,空间激烈的撕碎感震动着空气都在发抖,


巨响之后便是烟尘。没有打中呢,玥有些遗憾,看了看身边乖巧的塞维尔,玥说:“在这等我 。


“好勒!”仅仅是一个转身的功夫,塞维尔就已经把刚才说他坏话的人按到墙上了。


“嗯?”趁着现场一片混乱,最强战力又去追入侵者的情况下,居然有人想要劫走那几个小兔子。


“实在是太不把我放在眼里了 。”塞维尔冲上去就想锁住那人的脖子。绿光闪过,竟然硬生生抵挡了下来。


只是这么近的距离,再想看不清那人的容貌都有些困难了。

“哟,格瑞小修士这是在做什么呀~”


不好,白发少年是没有想到自己会被认出来,奈何认出来之后,赛维尔对他的战斗兴趣仿佛就降到了零,都懒得阻止他了。


任由他把自己击开后,便悠哉悠哉的跟在旁边看戏,顺手还帮他解决了要来帮忙的几位骑士。


“安迷修骑士长,还是快点去帮助主人吧这点小事我来就好啦


“额…可以吗…要不在下还是…”


踹起一脚“快去啦!”


格瑞:“……”


“为什么帮我?”格瑞把笼子一个个打开,再看到已经昏迷过去的金时明显顿了顿。


“不,你想多了,我是在拖累你。”塞维尔认真的冲他点了点头。


得,没话说。


“你说你作为丹尼尔的下属引发动乱,我把你捅出去,是不是连带着丹尼尔也可以下位啦~”


“你!!”格瑞把金背在背上,熟练的挑了个计划的方向狂奔,看着还紧紧贴着他的塞维尔只觉得头皮发麻。


被放出来的兔耳人明显受了惊吓,四下逃窜,反而使得场面更乱了。他们也正是借着这股乱,左拐右拐,能跑的过人群,可跑不过围成圈的骑士团呀!


“啧。”格瑞背着金显然是无法发挥出真正实力的,想要从这么多骑士手中逃脱,简直跟做梦一样。


他一点都不奢望塞维尔能帮他,他现在只是默默的祈祷他不要突然大叫一声主人。那样才是真的玩完了。


“喂,你小子快把本大爷放下来!”满怀怨念的语气竟是从背上的小小少年身上传来。


格瑞下意识放手,金稳稳的落在了地上,反手就揍飞了另一个靠过来的骑士。


虽然惊讶,但总算可以放开手脚干了!


“啧啧啧,骑士团的考核果然还是太简单了吧,下次让我来做考官吧。”塞维尔在乱斗中躲闪,以免误伤自己,却完全不出手,妥妥的看戏。


察觉到有股强大的气流靠近,塞尔维尔几乎第一时间就去抓格瑞,对方却比他更快,直接在他眼皮子底下把人抢走了。


这能忍?


“鬼菌…”塞维尔轻声念叨着,抬手便让场上被紫气弥漫。


“雷鸣快走!!此毒一旦碰上便无解 。”


被称为雷鸣的人点了点头,向着金的方向快速移去,格瑞抓到了金的手,作为计划的最后一步,所有人都以为他要成功了。”


“啪。”金毫不犹豫的挣脱了开来,赤红色的眼睛不屑的瞥了后者一眼。


来不及了,雷鸣只能带着格瑞先一步消失在雾中。真的等不了了,下一秒金就被人提了起来,恰好这时眼睛已经变回了浅蓝色。


“诶!捡到一只小兔子。”


塞维尔在感应到玥的气息时就已经跑路了,只剩下金和白发玥四目相对 。


“你…你好啊…哈哈哈…”


“你好。”那个全身上发着可怕杀气的人,笑着回应他。


看着那人身上散发出来的恐怖气场,即使他什么都没有做,气势也如排山倒海般压了下来,还反抗呢?呼吸都困难。


九敏!!!这什么怪物啊!!!



评论(4)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