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B站,偶尔会逛一逛老福特,主雷卡咩~

[雷卡]The other side of paradise(雷狮视角)

 “我的视野里终于只剩下了海的颜色,他眼睛的颜色。”


                                                                 



凹凸世界雷卡/ABO

The other side of paradise(天堂的另一面)

全文以雷狮第一视角起笔

A狮: 酒精味

O卡: 奶泡咖啡味

注: 别被任何表象所欺骗,结局远比你想的反转





[ 正文 ]



在一片混乱中…我荒了神,心脏传来巨痛,我不知道子弹是不是打中了那里 ,我只觉得麻木。


我的身体变的麻木,这一切都开始不对劲了…又也许从很早以前就已经开始破败了的…是我自己。



我感到兴奋与麻木,我想要再抱抱他,像我还没有离开时那样。即使身体已无法动弹,但对我来说能再见到他,能死在他的手里。



这就够了。



在生命的最后,我看到他举起了手里的枪对着他自己的脑袋。我奋力的向他伸出手但回应我的只是又一声的巨响。



音响里还放着那首我为他写的歌。



“Bye bye bαby blue.”


“l wish you could see the wicked truth.”


“……”



一切都结束了…





我们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小镇里相爱,那时的我们爱的炙热且疯狂,不顾一切的相拥在一起。我疯狂的迷恋着他的蓝色,在从窗户外洒进来的第一缕月色下做爱。



奶泡咖啡的香浓与苦涩和酒精的醇香气味经常围绕在整个屋子里。

少年用十指弹出盛夏,并把它送给自己的爱人。吉他弦在波动,就像我们的心。



极高的契合度让人沉醉,我一度迷失在欲里。我曾天真的以为这就是我的全部,为此我抛弃了我的家族,我的亲人,还有我的过去。



也就是在这样的某一天早晨,我发现他不见了,我翻遍了家里的每一个地方,他不在。我又去问过了所有住在小镇里的人,他不在。


若不是照片上的人还在对我笑,我差点以为这一切都只是我做的一个梦。



他不见了。



我的恋人消失了。



我坚信他不会不辞而别,那不是他的作风。更何况他已经怀孕了又能跑去哪里?



一个星期过去了。



我开始回忆我以前说过的话,也许他只是出去玩了几天吧,我这样安慰自己。

我曾说过想要成为一个摇滚巨星,但这必须要到更远更大的地方去发展,卡米尔受不了长途的旅行,所以这事就一直闲置着。



他是希望我去完成梦想,才躲起来的吗?

我被自己的想法给幼稚到了。



然而在卡米尔消失的两个月后,我赌气似的买了一张单程的机票。



永远告别了这里。



我是一个任性且没有耐心的人,我相信卡米尔的实力,但是他到底去哪了…他不回来,我就去找他,然后逼他回来,我是这么想的。



一路向西,终点的好莱坞已近在眼前。我却已经开始思念我那不知身在何处的恋人,我意识到自己做的太过分了。



好莱坞屋里传来的阵阵音乐声到底还是牵住了我的心,在无数重金属音乐的敲击中…一抹熟悉的蓝色再次撞进了我的视线。



没有经过任何思考的,我在那一抹蓝色重新融入人群之前,我抓住了她。





女孩转过头来有些惊讶的看着我,浅蓝色的眼睛里透着些许慌张。她穿戴着范思哲的粉羽外套,手上,脖子上都戴着名贵的珠宝手饰。闻到我身上淡淡的酒精味,她的脸上泛起点红晕。



但我有的只是烦恼与失望。



不是他。



我放开女孩的手,连句道歉也没有留下,转身便走了。最后一眼居然瞥见了女孩眼中的遗憾。



女孩是个Omega,是从家里偷跑出来看演唱会的吧,这不难看出来,我也不可能闲的慌去干预别人的事情。



我很快就把这个小插曲给淡忘了,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像是有人在刻意安排,在我陷入一个巨大的麻烦一一钱时。我再一次遇到了她。



不过这一次是她抓住了我,她说她知道我现在急需一笔钱开演唱会,并且愿意赞助我,对这件事我表示了十二分的不理解,没有任何意外的,我拒绝了她。



只是这种富家小姐自做主张的聪明再次刷新了我的认知。看着那乖巧的坐在我办公桌旁的少女,我终于凝色认真的打量起她。电话那头的人则激动的说有大人物买下了演出场地并且可以无条件租给他。



有人白送东西给你,那要是不收岂不是像个傻子。我用的心安理得,而我也对女孩放松了一点界限,允许她跟着自己。



很难说这种放纵是因为恩情,我有的是天赋,就算没有这一次的机会,也很快就可以在音乐界站住脚步。



我深知自己是一个霸道且任性的人,现在离开了那属于我的大海,桀骜不逊的本性只会变本加厉。



但只要看到那双蓝色的眼睛,躁动挣扎的灵魂就会得到平息。我喜欢看女孩的眼睛,那是我多年养成的习惯。



在又一次女孩扭扭捏捏的靠在我的身上,我看着她那如海水般纯粹的双眼出神。没有像往常一样把她推开。


也就是在那时,我的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





卡米尔。



我这样子做你绝对会生气的吧,你会愿意回来见我吗?你当然会,因为我们是一样的。



一样的疯狂,一样的任性。

一样近乎痴迷的爱着对方。



你不会甘心我被别人抢走的。

而我就在这里等你。



女孩果然如意料之中般单纯,我仅仅帮她应付她父亲派来的属下,她便把我当做了依靠。热情的邀请我一起共进晚餐。



女孩正值青春年少,一看就是没有经历过社会的险恶,流露出的心意直白而透彻,正好给你上一课。



我如愿而至,意外和她畅聊的很愉快。我告诉她我有一个恋人,但他不知为何失踪了,到现在也依旧没有任何线索。



她安慰了我,并且与我分享她离家出走的原因,和我之前所设想的并没有多大差别,让我更加笃定眼前的这位就是个正处于叛逆期的千金大小姐。



那晚我喝了很多酒,迷迷糊糊中似乎是答应了什么,女孩欢天喜地的走了。我压制着自己的信息素回到了租的公寓里 。



刚躺到沙发上放松下来,信息素便如潮水般释放了出来,酒精味儿更浓了。我一时间竟觉得身在梦中。



好不容易从口袋里摸出手机,近乎熟练的敲打声一串电话号码,忙音过后,系统无人接听的提示响起。



但这并没有使我挫败,我一遍又一遍的拨打着同一个号码,每一次响铃之后的忙音,都使我心中的烦躁更上一筹。



也不知道是第几次了吧,在我又一次以为会失望而归时,电话被接通了。



我笑着,忍受着从头到尾的酸痛感。根本记不得自己说过什么,电话被挂断的刹那,有根弦断裂的声音。



之后近乎一个星期的头条都是我与她的绯闻八卦。我也渐渐的将那件事情淡忘。网上说什么的人都有,而我最赞同的就是关于范思哲女孩人傻钱多的言论,太真实了。



我翻动着微博上的帖子,对那个惊人的热度非常的满意。



我不信你会甘心放手,卡米尔。



我开始专心致志的研究新的专辑,作为送给他久别重逢的礼物。



《The other side of paradise》





就如我所计划的一样,在我第一次发布这首专辑的现场。他出现了,我在人群中瞥见了他,还没有作出任何反应的…



他抬起了手,一声巨响,人群沸腾。



接下来,就发生了开头那场闹剧。



我在血泊中凝望着那悬挂在八角天花板上的蓝色吊灯,它散发出海蓝色的光,落入我眼中。



我的视野里终于只剩下了海的颜色,他眼睛的颜色。








[雷狮视角结束]

[第二世界终结]






后续看心情。



评论(2)

热度(18)